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东乡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2018-06-28 11:23:40


   6月27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行政中心六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东安、吴维权、王国祥、黄炳辉、陈艳、熊耀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敏群,副区长付志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露萍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邓树华等三名代表辞去东乡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审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组织新任职人员宣誓。

  
   姚英华指出,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问题导向,在改进作风中推进工作,在推进工作中转变作风,使改进作风的过程成为更好履行职责、推进工作、助力发展的过程,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强化纪律要求, 针对“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的作风突出问题,着力破积弊、除痼疾、立规矩、扬正气,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务实高效、作风过硬、团结协作、勤政廉洁的人大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创新创业、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品质新东乡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