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4-17 11:41:00

 

    417日上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维权、王国祥、黄炳辉、陈艳、熊耀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市、区)主任座谈会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审议了《关于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反映部分单位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了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审议通过了抚州市东乡区人大常委会法律监督咨询专家库管理办法(送审稿)》及拟聘任的专家人选名单,《抚州市东乡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度监督工作计划(送审稿)》《关于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的安排》;初审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