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1-14 17:17:25


11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英华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了部分乡镇党委、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基层人大代表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东安、吴维权、黄炳辉、陈艳、熊耀辉及区人大各专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3.jpg

姚英华首先介绍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所见所闻,围绕会议主题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建议。

b882df83983a079a72327a6d9acbd18.jpg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姚英华表示,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很中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前期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出的问题清单,力争把问题找得更实,把原因挖得更深,把措施立得更准,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