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到小璜镇以及龙山、师水社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

2020-02-07 09:45:00

2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到小璜镇以及龙山、师水社区疫情防控卡点检查指导工作,并走访慰问了小璜镇鲁家村部分贫困户。


在小璜镇,姚英华查看了镇政府和鲁家村防控卡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给鲁家村委会干部及贫困户送去口罩500个、100ml消毒酒精50瓶;在鲁家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姚英华始终不忘困难群众的人身安全,看望慰问了张讲华、余雪英等建档立卡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口罩及消毒酒精,并嘱咐他们尽量不外出,外出要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全家人的人身安全。


在龙山、师水社区各个卡口上,姚英华详细了解了党员干部人员到岗到位、防疫装备配备、进出人员流动登记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看望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保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姚英华指出:当前,正值全区上下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按照指挥部5号令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采取更加周密精细、更加管用有效的措施,加强各卡口、各小区防控检查排查工作,严格管控出入人员和车辆,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做到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露萍陪同到龙山、师水社区各个卡点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