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抚州市东乡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基层人大干部及人大代表开展履职培训

2020-11-26 18:20:53


11月26日,抚州市东乡区人大常委会组织200多名基层人大干部及人大代表开展履职培训,培训时间为一天,抚州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林琪文及东乡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财经委员会、备案审查工委负责人进行专题授课。

东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雷东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雷东水指出:开展基层人大干部和代表集中培训学习,既是基层人大干部和代表丰富知识、提升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区人大常委会加强基层人大和代表工作的重要举措。


雷东水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我们基层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更新知识、提升能力,这样才能更好地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只有自己知法懂法依法,才能正确履行好职责、行使好权力、服务好群众。

雷东水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学习了解执行代表职务的基本要求,学习了解依法履职的程序和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真正发挥好代表的主体作用,更好地履行自身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