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东乡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参观家风家训馆廉政教育活动

2018-06-15 16:48:00

 

615,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小璜镇党政班子成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70余人在区纪委清风苑开展参观家风家训馆廉政教育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副主任余东安、吴维权、王国祥、陈艳、熊耀辉出席活动。

按照区纪委“六个一”活动要求,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家风家训馆、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党纪党规知识测试以及观看廉政教育片《守住第一次》等活动。最后,姚英华分别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大以来 “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我们党员领导干部该怎么做这三个方面给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得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强化家庭教育,倡导清廉家风,牢记宗旨、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干净做人,自觉筑起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