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2018-07-17 15:34:16

 

71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等在家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冬华给陈志武、李细云、于武彪三人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陈志武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

随后,党支部书记张冬华给大家讲解了《回望峥嵘读初心——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100个经典革命故事》之毛委员干革命的“三不一图”。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重点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四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第四章等内容。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庆七一全市优秀党员电教片《连心,那些事》之《永不退休的党委》。

会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对龙山社区老干部宿舍范围内的违章搭建进行了拆除清理,到南门社区拆迁户家中做思想工作,动员住户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的棚户区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