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宋东方到我区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2018-09-07 16:54:03

          9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东方到东乡区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区委副书记王正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耀辉、副区长饶大义陪同调研。

     

     上午,宋东方一行先后深入到江西润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七天果辰产业扶贫基地和城河山庄知青莱农开展调研,实地察看了绿色农业项目、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公司发展情况及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全方位了解其发展规划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展等情况,并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下午,在区孝岗镇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情况座谈会。会上,区政府副区长饶大义汇报了我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情况,参会的村(组)干部、种养大户、企业代表、合作社负责人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中目前存在困难和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东方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上认识有深度、措施有力度、特色有亮点、成效有厚度。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我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下一步工作指出了明确要求,东乡区要破解土地流用、科技运用,人才使用、资金利用、融合效用等五大难题上做文章,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