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到我区开展2018年环保护抚河行检查采访活动

2018-09-12 17:32:00

 

9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平率市人大检查组到我区就2018年环保护抚河行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进行检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敏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耀辉等陪同检查。余建平一行先后来到杨桥殿镇饮用水水源地干劲水库、东乡城区饮用水水源地幸福水库、东乡润泉供水公司、北港河河道综合治理工程、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工程、工业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实地检查,每到一处,余建平都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我区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举措,仔细询问综合治理、建设项目进展、整治措施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意见建议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余建平检查中强调,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乡镇(场)要不断强化水源地环境保护意识,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要落实好监管制度,确保全区人民的饮水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落实保护举措。要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推动该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