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省审计整改督办组到我区督办

2018-09-19 10:38:00

 

91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算工委主任周山印带领审计整改督办组到我区就政惠农补贴一卡通金和村使用的涉农财审计查问题整改情况行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曾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敏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艳参加座谈会或陪同督办。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场)负责人及农民群众代表参加了座会。

会上,曾春代表区政府办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迎,并要介了我区政惠农补贴一卡通金和村使用的涉农财审计查问题的整改情况。同,曾春表示,我区将以此次督办为契机,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好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落实责任,真整改,尤其是一些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确保整改落到位;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推整改的制度化、效化。会上希望东乡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要办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再梳理、再整改,并一反三,全面加治党,把律挺在前面;要缺,完善制度建,持强风险防控,避免似的问题发生。在听取汇报后,督办组对我区问题整改工作予了肯定,认为区政府高度重、措施有力,整改效果明。督办组希望东乡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一步增四个意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整改再问责;要在媒体上曝光一些典型案例,通案例行警示教育;要从建章立制入手,极找漏洞漏洞,防止似微腐生;东乡区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人大督作用,督,力求取得效,区域社会事献力量。姚英主持会,并表示将以此次督办为契机,务实创极作,依法履行人大能。当天下午,督办组一行分两深入到小璜场进看走访,并抽相关整改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