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28 09:56:15

 

927日上午,东乡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英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余东安、王国祥、黄炳辉、陈艳、熊耀辉、张冬华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在集中学习环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毒害”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了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姚英华同志代表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组成员紧紧围绕“坚决全面彻底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这个主题,联系党组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直奔主题,做到了重点突出、内容实在,动真格、有辣味,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的作用。

姚英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

姚英华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强化表率意识,发挥好人大党组示范带头作用;要抓好整改落实,立说立行求实效;要强化敬畏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要强化履职意识,努力践行人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