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龙山片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动员会召开

2018-11-07 11:20:41

 

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以后,119日上午,区人大办牵头组织龙山片区各责任单位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山片区指挥长姚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龙山片区副指挥长、人武部政委吴红杰,龙山片区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姚英华主任就龙山片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要充分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二要认真学习吃透区委、区政府下发的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方案和实地考察操作手册等文件精神,掌握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工作任务;三要统筹安排,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