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2018-11-14 15:12:16

 

1114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英华,副主任余东安、王国祥、陈艳、熊耀辉等在家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非党员的干部职工列席参加。

首先,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冬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八章 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第八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等内容。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姚英华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加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知识进行了考试测验。

最后,按照“三个一”的标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榜样3》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为配合做好区委、区政府“创文创卫”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龙山社区老干部宿舍范围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整治,并挨家挨户上门发放《携手共创全国文明城市——致东乡市民的一封信》,全面宣传我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