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湖南和立东升实业集团赴东乡考察

2018-12-05 16:31:55

         

       124日,湖南和立东升实业集团首席董事胡小舟先生一行到我区就整体开发建设东腾工业园项目进行前期考察,并就工业地产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区委书记李茂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东安、区经济开发区主任张志辉出席座谈会。

会上,李茂荣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的思路、理念,特别指出东乡区在金融和资金方面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姚英华主任介绍了我区的区位优势,表达了亲商、爱商的态度,真诚地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力争合作。

会上,胡小舟董事对我区的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区交通便利,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双方能有合作发展机会,为东乡的建设和发展尽份力。

之后,考察组一行到东腾工业园和荣成机械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