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平深入我区调研督办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2018-12-14 09:32:18

 

    12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平率队深入我区调研督办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耀辉陪同调研,副区长万国辉汇报了我区调研督办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余建平先后来到小璜镇陈家小组陈江文养猪场、枫林村狮子山水库、孝岗镇张坊村造纸厂以及邓家乡塑料造粒企业厂区实地察看,听取相关部门和乡镇政府关于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建平首先对我区前期在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余建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刘奇书记、易炼红省长在全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暨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对还未彻底整改到位和仍然存在隐患的突出问题,要深入分析问题成因,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标本兼治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明确责任部门和具体责任人员,明确整改时限和目标要求,敢于出重拳、下硬手,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余建平强调对已整改到位的事项,要经常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各地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加强协同攻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任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