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东乡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召集人会议召开

2019-01-22 16:29:55

      1月22日下午,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召集人会议在行政中心六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余东安、吴维权、王国祥、黄炳辉、陈艳、熊耀辉,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金峰街道及各垦殖场(林场)党委书记、各乡镇人大主席、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和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东安通报了大会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草案并宣布了会议须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在讲话中强调,一年一次的人民代表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加强对本代表团的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好大会临时党组和大会主席团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工作职责,组织和引导全体代表始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要改进作风守纪律,代表和列席人员务必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准时出席各次大会和参加代表团小组讨论,营造良好的会风会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