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区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城管工作

2019-03-13 10:22:00

 

区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城管工作

2019312,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炳辉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视察。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东乡区智慧环卫基地、东乡区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并听取了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随后人大代表就我区城市管理工作有关情况与城管局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代表们对我区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我区城管工作理念新、投入大、管理严、人心齐、反映好,同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解决好公众参与度不高的问题;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智能效率,着力解决好城管智慧程度不够的问题;三是要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着力解决好城市基础条件差的问题;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协调管理,着力解决好城市脏和乱的问题;五是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好城管队伍规范执法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