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东乡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9-30 11:15:00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东乡区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英华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东安、吴维权、陈艳参加。

姚英华围绕“见贤思齐守初心 真抓实干担使命”这一主题给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开展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他强调:人大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锻炼,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对标对表,检视反思找差距;要见贤思齐,主动作为守初心担使命;要刀刃向内强素质,提升本领、优化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