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宋东方到东乡小璜镇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4 11:05:48

 

10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东方到东乡区小璜镇孙圳村,为当地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调研督导抗旱救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到场陪同。

授课中,宋东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做了精彩阐述。他指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饮水思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对党忠诚,守住底线,坚定理想信念。要守初心、担使命,从具体的工作抓起,通堵点、疏痛点、消盲点,全面解决好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找差距、抓落实,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努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小璜镇上门龙村小组,部分稻田因为缺水出现绝收。宋东方实地查看灾情,了解抗旱救灾工作。他强调,各地必须高度重视抗旱工作,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带着感情认真做好抗旱救灾工作,尽最大可能减少群众受灾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