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东乡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5:57:00

根据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英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姚英华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张军作指导发言

最后,姚英华同志代表班子就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