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璜镇

(代表联络工作站)市人大选任联主任林琪文一行到小璜镇调研乡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

2017-05-22 19:31:00

5月18日,市人大选任联主任林琪文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副主任余东安的陪同下,到小璜镇鲁家村下邹组调研乡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并就如何建设人大联络站、联络站运作过程中有哪些困难、如何建立联络站长效运行机制等问题与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座谈讨论。

林琪文指出,人大工作联络站是人大代表与选民联系的桥梁,要保证联络站硬件齐全,制度上墙,畅通民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监督作用。要齐心合力,不打折扣,确保经费到位,全区各乡镇在六月底之前全面完成人大联络站建设。人大联络站工作人员必须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工作服务水平;人大联络站运作必须同本地中心工作相结合,解决问题,服务群众,充分发挥人大联络站的作用。

2017年5月20日,圩上桥镇组织20余名人大代表和部分干部群众赴横峰考察秀美乡村建设,在考察过程中,每位代表认真听取当地干部的介绍,并找当地群众咨询了解秀美乡村建设的措施、方法。回家后组织所有考察人员进行座谈讨论,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的精神,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好。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工作动态)小璜镇人大助力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