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东乡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大会

2018-03-23 09:47:38

 

 322日下午,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南昌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副主任余东安及机关全体干职工在东乡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周萌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了重要讲话。

   

   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姚主任就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与人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懂弄通。要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